了儿

静下心来码字摸图

《没什么》14 

请勿上升

ooc预警

(图文无关~自写背景图,欢迎非商用抱图~)

开始…虐何了,不太好虐哈哈哈哈哈


正文:


何九华不知怎地走到一家酒店,听不太清迎宾的说了些什么,只是跟着感觉走,依稀看见坐上一拨电梯走的人很像是欺负熙熙的两个公子哥。


“诶,他们俩怎么在这儿,不是被我送进去了吗”边想着,何九华跟着进了下一波电梯,等到电梯门再开的时候,他看见了一个人,身形像极了邹寒,“他怎么也在这儿……”何九华轻手轻脚地走着,跟在邹寒身后,想弄清楚发生着什么。

“邹老板,怎么才来呀”一个男声,还算清澈,尾音却出卖了他的身份。


“怎么着,等急了,今天你可得卖卖力气啊”邹寒还是那副轻佻三俗的样子,吊儿郎当地,用脚后跟想也能知道他来这儿干嘛。


“呵,那得看邹老板出多少价儿了”何九华越听越觉得这声音很熟悉,很熟悉……很像熙熙,不过,这语气倒是半点也不像,一股艳抹的风尘气儿。


不过何九华还是忍不住探头确定一下那人到底是那尊神仙,没等探头,便听见,“哎,听说,你和内个叫什么?何……何九华的人搞在一起挺久了,是爷们儿我给得不够还是我满足不了你了”


“他啊,我就和他玩儿玩儿,还没玩儿腻,随便装装可怜,他就被我啊,攥得死死的,你别来给我搅合啊”


咯噔一下,九华觉得自己的心脏猛地收缩,失了力地滑坐在地上……


“我就是个傻帽儿啊,亏得自己还……还那么爱他……原来……”


“唔……邹老板……好厉害啊……啊……再深……深一点”


“说你是鸭子还真是浪得顶了天儿了……今儿就把你干舒服了……说……我和内个姓何的,谁厉害……”

“邹……邹老板……邹老板厉害”

这一句句、一声声,都刻在何九华的心上,没想到,没想到,自己终究是看走了眼,还什么……什么唯一……什么只爱一人……我何九华就是个屁啊,何九华觉得自己的喉咙都要撕裂了,“不行……不能在这儿……不能让他看见我……”何九华不知道为什么,反而没了勇气,他现在除了心碎,就是无尽的恐惧,恐惧看见尚九熙,恐惧被他看见,恐惧和他接触,他害怕极了……


“喂……九…九泰,我,大华,星玥吧,能不能麻烦你三个小时之后把我接走,房间我已经开好了,我把信息发给你,我想喝酒,你把我接上给我扔酒店就行,麻烦兄弟了……”何九华的嗓子很沙哑,就像秋冬季节沙尘暴卷着树叶一样,砂砾划着被晒干的树叶,发出微弱的沙沙声,却费尽力气也传不出龙卷风外。


连何九华都觉得自己现在的声音很难听。


打完电话,晃晃悠悠地走到了星玥。


何九华挑了吧台一角坐下,敲了敲大理石的案子,冲酒保晃了晃手:


“内个,我以前常喝的那款绿仙子Absinthe,来几杯”


“好嘞,华哥”


“诶,今儿没见你带着你们家那位来啊”


“他啊,死了”


何九华闷声喝着,一杯接一杯,烈酒入喉,压过了泪的紧迫感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灼烧的感觉,好像可以把心,可以把记忆一并烧毁,何九华觉得这把火不够大,越喝越多,他以为喝多了会看见尚九熙,但是他错了,眼前都是模糊的舞池,而他的身边,谁都没有。


一滴泪,干净利落地滴进酒杯,就连泪痕都没有留在脸上,尚、九、熙何必呢,这七八年,何必呢,何必,何必来招惹我……不知道谁在酒吧点了一首歌,和今夜的高潮热浪格格不入:“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将会是在哪里……”


何九华听见这首歌,眉头微微地抽了下,颔着首,修长的手指晃动着酒杯,冰块碰撞着,奏出了一段破碎的旋律,如果没有遇见你,尚九熙,如果没有遇见你,该他妈多好!“现在知道啦,我可没和你说过我是什么‘良家妇女’”何九华的身后,有人轻晃着腰肢款款地走了过来,夺过何九华手中的酒,酌了一口,拍了拍他的脸蛋,“是你啊,自、作、多、情”何九华受着那人拍在自己脸上的每一下,好像一把尖刀,刺入心脏还不够,要施力捅得更深,在最深处还要搅弄几下,何九华本以为自己能够质问尚九熙,但此刻,他什么也说不出,甚至,他甚至,还想最后看他几眼……


“哥……”怎么好端端的发起烧来了,尚九熙看着怀里的人,紧紧地蹙着眉头,何九华出的汗都该把小企鹅的前胸洇湿了,时不时在尚九熙怀中梦呓着“如果……没有遇见你”何九华做噩梦的时候,好像并不会求救,也不会哭成个泪人,只是一个人僵在那里,将自己的全部暴露在噩梦之下,任它侵蚀,直到伤透了心,把自己疼醒……


尚九熙能做的就是软软地抱着他哥,在他耳边轻轻地重复着我爱你,重复着,轻轻地摩挲着,“哥……别怕,我在呢,我爱你……尚九熙爱你……尚九熙……爱…………何九华……”无数次的告白,等待着何九华慢慢地安静下来,仿佛在噩梦中获得了新生……尚九熙就是何九华的氧气,能让他贪婪地呼吸,也能让他绝望地死去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)